Saturday, June 23, 2012

It's okay to be IN LOvE, aGain..

Posted by Unknown at 7:24 AM
Never Break Four things in YOUR life;
Trust, Promise, Relation and Heart.
When they break, they don't make noise but pain a lot.

是否曾经很爱一个人,在那段时间你看不见自己,
你忘了自己的梦想,自己的快乐,因为你的所有注意力都在对方身上。
你以为这就是幸福,但是你并不是很快乐。
然后有一天, 你回到一个人的世界。
刚开始你很孤单,很寂寞,很难过,很无助,很希望对方再次回到你身边,
可是没有.... 
于是你开始疼爱自己,
开始关心自己,
开始问自己,
其实你需要的是什么?


你可以忘了曾经受过的伤害, 
但.................
你不可以忘了从中吸取的教训。


拍拍自己的心房, 
小声的告诉它: 好了, 不准再哭了, 因为我快撑不下去了..


总是处理不好自己的爱情, 所以总是把自己给甩的很狼狈。
也许让身边的人见笑了,
也许在落泪的时候被人鄙视。
也许被逼人嘲笑活该.....
可是这就是我~


为了爱而去爱的我,
明明知道会受伤,还是选择用心去爱的我,
明明知道结局会把自己搞的遍体鳞伤, 但就是愿意放手一博的我..




选择你所爱的, 爱你所选择的..








Love me When I least deserve it because that is WHEN I really need it. 






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BEAR WORDS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ift Id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