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9, 2012

遗忘

Posted by Unknown at 6:49 AM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抉择,自己的固执,自己的执着,自己脾气,自己的性格~



有时候,
等到失去了才学会去珍惜,
是否迟了一些?

遗忘了曾经开始的甜蜜,
遗忘了曾经是如何的呵护你所爱的,
遗忘了曾经开始时所做过的一切一切,
现在才回想起,是否太迟了?

以为习惯了就好,
其实,
习惯不代表一切,习惯不代表爱。

有人会认为,
两人只要相爱,见面机会在少也无所谓。
两人只要相爱,只要彼此心里有对方就好。

你可知道,
见面机会少了,
你的声音我会忘了你说话旋律~
见面机会少了,
你的样子我会觉得越来越模糊~
见面机会少了,
你的拥抱我会以为不再属于我~
见面机会少了,
你的味道我已经不再觉得熟悉~




不管在心里的那个角落,
往往总会有被遗忘的时候。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BEAR WORDS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ift Id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