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6, 2012

卑微的承诺

Posted by Unknown at 8:12 AM

是谁?
是谁?卑微的承诺
是谁?
是我
因为我太累了
对不起!曾经的承诺
因为你的不在意,我选择了离开
你的沉默,我选择了不为难
对不起,曾经的承诺
不是不想,而是不能了
不是忘记,而是现实让我知道再无继续的可能
回忆就像流沙,
既然无能握住它,何不潇洒的扬了它
既不为难自己又不伤害他人
不想再给你压抑,不想再让你难过了
终于,终于,
我放下了执着,放弃了幻想
我选择了找回自己
找回属于我自己一个人走的路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BEAR WORDS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ift Id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