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4, 2014

我最情爱的

Posted by Unknown at 11:38 PM
我们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们,现在我们已变成人们最爱的口头弹:最熟悉的陌生人。

你说现在你想注重在工作上,你不会在理会所谓的情情爱爱。
我不成后悔过这段姐弟恋,反而也是它让我-最伤,最痛的一次。
没有所谓的后不后悔,因为是我自己放手一博。

这段感情,我牺牲了,付出了~我觉得我做到最好了。
可笑的是-我还是没能留住我们的爱情。

也许,我们的爱,真的没爱的那么深。
只是没想过,我们竟输在所为的"远距离恋爱"。
我知道这事情会发生,只是没想过我们尽然连一年都跨不过,
其实不到一年,不过是10个月而已。

你知道这10个月我多想你吗?你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回来吗?
你或许不懂,你以为我变了。。。
可是你知道吗,往往你的信息来来去去都是那几封,你让我觉得我们好像没话题聊了。
往往你说:你累了,想休息。 好,我不敢打扰你。我知道你累。
你有否问问我,我在这过的怎么样。虽然我有家人朋友陪伴,可是我需要的还是你。你知道吗?
现在你一句:感觉不一样了。
你可知道我心有多痛。

可否告诉我真正的原因?为何这般忍心。。说走就走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BEAR WORDS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ift Idea